悸戈

文章看心情更,耽坑,爱写文,爱磕CP,喜欢画画的小姐姐一枚呀!

[岁月](发糖啦!)

  微车

  祁茗穆子檩在一起后,两个人都不娇气,穆子檩直接搬到棠梨苑和祁茗住在了一起,除了祁茗去公司上班,穆子檩去花店工作,其余时间两人基本都在一起,每每到祁茗休假时,他就会从院子的花盆里剪一朵花走路去花店接穆子檩下班,接到后祁茗将手里的花递给穆子檩,然后两人手牵着手慢慢的走路回去,这一刻,仿佛时间都慢了下来,他们好想时间可以停在此刻,毕竟谁也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些什么事,只想享受这片刻的岁月静好。

  这天,祁茗下班后开车去花店接穆子檩,半路上接了个电话,需要临时回公司一趟,赶一个设计稿,没办法,祁茗只能跟穆子檩商量:“阿檩,我需要现在回公司一趟,公司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设计稿今天就要赶出来。”“郁纤,没关系的,你去忙吧,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。”“阿檩,我不放心你一个人回去,我带你去公司,你等我一会儿,我忙完咱俩一块儿回去,好不好?”

  “都听你的。”

  祁茗带着穆子檩去了自己工作的地方,两人坐电梯来到25楼,然后祁茗将穆子檩领到了一个办公室前,打开了门,穆子檩看见了一个独立的办公室,特别大,里面甚至有沙发和卫生间,“郁纤,这就是你工作的地方吗?”“嗯。阿檩,你去沙发上坐着等我,我很快就忙完了。”“好。”

  过了很久.........

  祁茗忙完了,一看表已经晚上11点了,他起身,来到沙发边,看见那小小的人儿已经睡着了,小小的在沙发上缩成一团,睡的十分香甜。祁茗看了一会儿,他弯腰将穆子檩轻轻的抱起来,此时楼下已经没什么人了,祁茗就那样抱着穆子檩走到了车库,打开副驾驶的车门,将怀里的人儿小心的放在了座位上,关上车门,自己来的另一边开门上车。上车后,他见穆子檩还睡着,就俯身过去,给他勒安全带,勒好后,他也不动,就那样看着穆子檩,穆子檩像是察觉到了祁茗的视线,缓缓睁开了眼,祁茗见穆子檩醒了,尴尬的准备坐回去,却被穆子檩揽住了脖子。“郁纤,你在干什么?”“没什么……”听见祁茗这么说,穆子檩抬头,在男人唇上轻吻了一下,祁茗被穆子檩弄得措手不及,脸唰的红了,穆子檩露出得逞的笑容,祁茗恼了,低头狠狠地口勿了下去,唇齿相依后,两人分开,拉出了一条细细的银丝,两人脸上都带着点点潮红。“等着,我回家在收拾你。”

  等两人到家后,刚关上门,祁茗就将穆子檩按在门上,亲了下去,的穆子檩快喘不过气了,才放开他,没了男人的支撑,穆子檩瞬间向下滑去,祁茗一把将人捞上来抱在怀里,缓缓向卧室走去。

  “郁纤,郁纤,停下来,我不要了。”

  “别叫郁纤,叫祁哥哥。”

  “祁哥哥,阿檩不要了,口阿,太氵罙了,呃啊.........”

  “阿檩,自己点的火,要自己来灭。”

  “不要,我错了祁哥哥.........”

  “晚了……”

  早上四点,祁茗给穆子檩清理了一下,自己去洗了个澡,洗完后,祁茗回到床上,吻了吻穆子檩脸颊的泪痕,然后就抱着怀里的人睡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