悸戈

文章看心情更,耽坑,爱写文,爱磕CP,喜欢画画的小姐姐一枚呀!

[心动]2

  段齐豫从花店出来后,转弯来到路边,只见路边停着一辆低调的白车,段齐豫走过去拉开车门坐上驾驶位,然后顺手关上车门,坐在车上,回想起穆子檩的面容,脸颊就微微发烫,回想起刚刚的场面,想到穆子檩的笑容,便嘴角勾起。打开手机,段齐豫找出穆子檩的微信,打开穆子檩的朋友圈,翻看着,看着看着,突然就发现穆子檩好像住在棠梨苑,想到自己父亲好像在那片有套房,他发动汽车,驱车回家。

  汽车行驶了一会儿就停在了一栋别墅的门口,拉开门进入里面,十分豪华,富丽堂皇。段齐豫看见一位妇人正在摆弄一盆花,走过去:“妈,我回来了。”妇人开口:“段大少爷回来了啊。”“妈,别这么叫我。”“我还叫错了?”段夫人说。“没有,我爸呢?”段齐豫问。段夫人:“二楼书房。”“哦。”

  段齐豫来到二楼敲了敲他爸的书房门:“爸,我有事要问你。”“进来。”从房间里传来冷冷的一声。段齐豫打开门走进去,段珺正在处理公司文件。“什么事?”“也没什么,就是我想问你在棠梨苑附近是不是有一套房?”段珺想了想,说:“棠梨苑那片,嗯,好像是有一套,好像是海棠园,你问这个干什么?”段齐豫:“我不马上过生日了吗,可不可以把那套房做为生日礼物给我?”段珺说:“小事情,你过生日我和你妈妈本来就打算送你套房,但是你为什么就想要那一套,我们本来打算在傅锦区买一套送你的。”段齐豫:“这个嘛.....你就别管了,我有用。”段珺:“行吧,刚好那房装修过了,你就住那儿去吧。”说完段珺就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个钥匙扔给了段齐豫,段齐豫笑着接下,朝楼下喊:“李叔,收拾一下我的行李然后送到海棠园顺便叫些人将那儿打扫一下。”“好的少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)